| 网站首页 | 睦家动态 | 家具定做图库 | 睦家成品家具 | 装修·家居·家具 | 设计师博客 | 家居论坛 | 供求分类 | 代理招商 | 留言 | 
中国家具定做网:打造中国家具定做第一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家具定做网 >> 装修·家居·家具 >> 社区生活 >> 居家生活资讯 >> 健康园地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研究称喝咖啡不会增加患心脏病几率            【字体:

研究称喝咖啡不会增加患心脏病几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家具定做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18   副标:研究称喝咖啡不会增加患心脏病几率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医学院的研究人员从1987年开始对32650名瑞典中老年妇女进行的数年跟踪研究显示,喝咖啡看起来不会增加患心脏病的几率。之前已经有几项研究针对喝咖啡和患心脏病两种之间的联系进行了分析,但各自的结果却是不太相同。有研究显示喝咖啡对心脏有害,也有研究称两者之间并无关联。

  在这次的新研究中,被研究对象均是年纪在40到74岁的妇女,她们在接受研究过程当中有459人患上了心脏病,其中391人为非致命性心脏病,68人因患心脏病死亡。研究人员发现,那些每周喝5杯以上咖啡的妇女较之不喝咖啡或是每周喝4杯以下咖啡的妇女患心脏病的几率低32%。

  研究人员称,咖啡有可能降低患心脏病几率的原因涉及人体生物学,“咖啡中含有石碳酸化合物,这种化合物是一种抗氧化成份,可以起到减轻氧化压力的作用”。此外,还有研究证明咖啡有助于增强人体利用胰岛素的能力,从而有助于防范2型糖尿病。  
     
收藏文章“研究称喝咖啡不会增加患心脏病几率”到网摘: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文章"研究称喝咖啡不会增加患心脏病几率"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美科学家最新研究能否戒烟要看基因
    美心理学家研究显示人类梦境只12种
    美研究发现良好社会联系益身心健康
    普通文章七个动作 5分钟与“鼠标手”说再见
    普通文章预防慢性疾病,专家支出新招
    普通文章牛奶最好傍晚或临睡之前半小时饮用
    普通文章好的心情是身心健康的活化素
    普通文章美心理学家称积极心理暗示有助减肥
    普通文章心理学家发现过度关注外貌有损健康
    普通文章可能暗藏“杀机” 最好不要点香闻香
    普通文章春节千万别忽视食品安全问题
    普通文章研究称喝咖啡不会增加患心脏病几率
    普通文章居家消毒防疾病,健康迎春节
    推荐文章装潢摆设不当给健康带来隐患
    推荐文章美国健康专家评出十种促进睡眠食物
    推荐文章调整心情,保持心情快乐的20种习惯
    推荐文章17种有毒家居用品及安全的替代方案
    推荐文章心理学家指出有秘密的人心理更健康
    推荐文章专家解释做梦与健康五个悬疑
    推荐文章美心理学家研究显示人类梦境只12种
    推荐文章十大美食的营养令你返老还童
    推荐文章你出生时所在的星座会影响你的健康
    推荐文章健康接吻可提高免疫力防治多种疾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简约欧式-美式乡村-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睦家管家式家具设计配套服务 量身打造个性家居!睦家成就你所想!
    中国北京家具定做网:美式、欧式家具定做、订做办公家具,别墅家具配套,您身边的家具设计定制中心,为您量身打造个性家居!睦家 成就你所想!
    Copyright © 2006-2008 www.365jjj.com
    中国家具定做网7*24小时服务热线: 010-85345519 来电体验管家式家具设计配套服务 让您更省心 更快捷
    家居设计师手机: 13391855166 MSN: liuping365@hotmail.com QQ:254388558 在线联络:QQ沟通
    招商代理·工程合作: 13366623334 电子邮箱: mujiajiaju@sina.com QQ:6416050 在线联络:QQ沟通
    中国家具定做网(北京) 京ICP备06029975号